2009年!早来的互联网变化!

December 25th, 2008, 10:46 pm| Posted in 互联网的

元旦的响钟离我们不远,2009年,很期待,但是还有一星期才能到来,但是能遇见的互联网变化已经开始。两者消息:支付宝服务收费“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于2008年12月31日结束!

以上两折新闻:可以说是可预见性的,你说支付宝发展了四年了。大把大把的投钱进去,真的全部免费,感觉不太现实吧!那么它将开始收费,Yixiu还是比较理解的态度,看看Paypal,也有商户个人之分吧!或许现在的支付宝就是早期的paypal发展历程,不过这里也只是猜测。

支付宝公司针对在支付宝网站内,通过支付宝软件系统的“我要收款”功能向其他支付宝用户收取款项,和/或通过“我要付款”功能向其他支付宝用户支付款项的支付宝用户(上述服务在本协议中合称为“收费服务”),按照支付宝账户类型和 “交易流量”,向其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用。具有可看这里;附件一:支付宝服务收费规则 附件二:《支付宝服务协议》

再看看Cnnic的最新消息:“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于2008年12月31日结束”。还不如直接说“CN域名将要全面涨价”。 

推广国家域名,降低域名应用体验门槛,惠及更多网民,是“CN域名1元体验活动”的宗旨。自2007年3月7日“CN域名1元体验活动”举办以来,广大用户踊跃参与CN域名体验,更多用户成长为我国互联网事业的建设者,体验到基于CN域名的建站、博客、邮箱等各项互联网应用。截至2008年6月,CN下的网站数占全国总网站数的比例从2007年1月的43.6%增长至71.3%,国内大多数网站已使用CN域名,网民输入CN域名访问网站的习惯也已逐步形成。

 “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于2008年12月31日24:00时如期结束。活动结束后,CN域名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敬请广大用户安排好域名注册和续费的相关事宜。 

哈哈,CN域名全面涨价好呀!最好一下子涨高点,不是说CN的都是公司吧!涨了好多收点钱,最好把垃圾站全部涨趴下!让cn域名的体验更好吧!少一点垃圾站,跟中国网民一个干净的互联网。哈哈 那就爽歪歪了,不过这样一来可能要苦了用CN域名的Blogger!唉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digg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reddit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stumbleupon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delicious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technorati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google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myspace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facebook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yahoobuzz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twitter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jamespot_24.png https://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meneame_24.png

Subscribe to  LoveBlogEarn Receive (Blogging tips and Marketing news )!

1>海外主机 $3.29/月,用HawkHost优惠码 July 2014,优惠40% ,等于$23/年无限主机.
*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Love Blog Earn”[http://www.loveblogearn.com]
*注明本文链接: https://www.loveblogearn.com/2008/12/25/it-news-of-2009.html/trackback

11 Comments

  1. 1
    AG // December 26th, 2008 at 8:41 am

    你说下一步CNNIC会不会收回个人注册的cn域名呢?O(∩_∩)O哈哈~

    Reply

    yixiu reply on December 26th, 2008 10:15 am:

    应该不大会吧!除非域名有点问题的。哈哈
    我要用就用COM!

    Reply

  2. 2
    fqch // December 26th, 2008 at 9:02 am

    CN域名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这句话看了让人没底啊

    Reply

  3. 3
    eboy // December 26th, 2008 at 9:42 am

    支付宝收费其实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不可能让商家一直做活雷锋嘛,毕竟用户也享受了几年的免费服务,赚到了。但是收费应该针对个人和商户区别对待,否则会把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给赶走的。

    CNNIC这个,说白了,就是一元体验的活动结束,重新恢复到活动以前的状态,那个时候也是市场自行调节,各个注册商都有自己的价格政策。个人感觉,09年CN域名的平均注册价格应该不会比07年3月以前更高,呵呵。

    Reply

  4. 4
    流星 // December 26th, 2008 at 12:19 pm

    支付宝收费,不是明确了不针对淘宝购物么?其实还是力图打击透过支付宝直接用“我要收款”“我要付款”进行信用卡套现的人

    Reply

  5. 5
    simpleseo // December 26th, 2008 at 5:44 pm

    “CN域名全面涨价好呀!最好一下子涨高点,不是说CN的都是公司吧!涨了好多收点钱,最好把垃圾站全部涨趴下”
    兄弟,你太不善良啦,没有垃圾站的话,很多人就下岗啦,连西北风都没得喝的啦

    Reply

    yixiu reply on December 26th, 2008 6:02 pm:

    ^^! 好像 别伤心,说的只是个别!当然这个价格肯定不会高到哪里的啦!放心,肯定能承受!

    Reply

  6. 6
    睡到自然醒blog // December 26th, 2008 at 8:41 pm

    这样说不定还能捞到很多不错的弃用的CN域名呢,哈。

    Reply

  7. 7
    Johnny // December 26th, 2008 at 9:20 pm

    估计这段时间会有大把人注册多点cn米

    Reply

  8. 8
    刚子 // December 27th, 2008 at 6:04 am

    cn抢注高潮要出现了

    Reply

  9. 9
    yourstopend // December 30th, 2008 at 3:03 pm

    都是锅里的青蛙,一点一点的,像网易的免费邮费,人家不也开始挣钱了吗?回到淘宝,个人觉得还是像菲萨塔这样的立足本地的比较好,在那上的店都是不花钱的

    Rep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