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ing Category: "生活日记"

毕业了,毕业了!

June 19th, 2009 | Posted in 生活日记

呵呵,总于毕业了。一切都结束了,前几天还说着搞毕业设计。其实事情早就完成,在答辩的第三天,知道了结果,我通过了,其实我的做的很烂,不过已经有两个预定卡下来的。两个是跟老师过不去,没办法,总于10%的人要留下来做做二辩者。

不过咋样,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毕业了,四年时间过去了,砸进去10几万,不知道何时才能搞回来。打工的话,3年后也不一定估计能赚回来吧!好多的事情都摆在眼前,呵呵  大学生活结束了。我坚信,以后肯定会想念的。:)

毕业照也拍了,在电脑里,不过很烂的,我想不必要拿出来了。昨天办完了离校手续,紫红色的毕业证,暗蓝色的学士学位证,两证到手,哇!我们真的毕业了,真的要永远的离开学校了,不免有些依恋。

最近一直没吧这些事情在这里说说。最近忙于 出去到处玩,搞英文博客网站,稍微放松了对Loveblogearn的关注。呵呵 没办法,有点时间,总是把英文博客先放在手上。

最近的互联网,很不安静,前段时期的GFW,国际线路的DOSS攻击问题,自使10K网站从互联网消失了。可是最冤的,就是6月18日,央视在今天播出的《新闻联播》中报道互联网协会谴责谷歌传播色情和低俗信息。事情闹的很严重,我对这些信息,关注看看而已,不好写这口。但我敢肯定的是,这个事情还会扩大,因为现在涉及的内容,人物也越来越多了

Buy and Sell text links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6,417 views• 7 Comments

是时候了!

June 9th, 2009 | Posted in 互联网的, 生活日记

一看上一个日志的日期是28号的,今天好像已经是6月9号了。好久没更新了呀!这是建博一年多来,最长的一次休眠。因为最近比较忙,当然也比较懒了点。好长的暂停休眠呀!今天要说:是时候了

是时候了访问朋友的博客了! 平时有事没事,看看reader,访问个别朋友的博客,今天,算是比较量大的一次,哈哈 又为的我博客做了一些反连,看看文章:一月造博计划第8天:在还未留言过的博客上留言

是时候了做几个友情链接!说道友情链接,很早之前是没有,很多人都找我做链接,我都拒绝了,因为我不链接。对方没话说了。:) 坚持了8个月,开始接受友链,做了10个,“严格把关”。链接的都是朋友,今天看到群里,有人在喊,加上我的一点点小小冲动,互相添加了几个。

是时候了搞清楚了!都看到博客上消停了,多少日期了,总不能就这样“烂”下去吧!呵呵 所以是时候开始blogging了,其实想开始写点什么的想法一直有,但是抓不住机会:不知道写啥,不知道如何开始写,不知道,,,,一转眼就又天黑睡觉了 , 有想法但写不出来是最痛苦的,是时候知道了。

是时候了死灰复燃了!酝酿了好几天的思路,牢牢的记住,应该开始动笔了。本来两天前就应该把把近期落下的东东陈列下,然后开始正常的blogging。可是呢,前两天,由于不可抗原因,耽搁了。明天,我想应该可以复燃了,当然我想再正常blogging也不会像建博初期那样,因为我根本忙不过来的,哈哈 (上午可能尽量写了,下午去给朋友看看电脑。)

make money with your web site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3,070 views• 8 Comments

关于毕业设计,发点牢骚!

May 27th, 2009 | Posted in 互联网的, 生活日记

大家知道,Yixiu最近一直忙于搞毕业设计,暂时基本停止了更新,天天搞论文,真是头大。不过呢,总算是把论文上交了。

搞到9:30封装完毕,交上去了。呀!晚饭还没吃过呢,和同学一起去外面吃好回到寝室正好10点钟,毕业过程完成了一半啦!听说明天是端午节,晚上不断网,那我就可以来记录一下,发点牢骚了。

记得昨晚是在老师那等到11点才回的寝室,总体感觉学校在毕业设计这一块,做的太不到位,老师的责任能力也不是很到位。每次拿东西去给老师看,这里不对那里不对,当然自己问题是多,但是每次去,出现的问题难道就不能一次性告诉我,全部修改了嘛?比如我搞的CAD图,今天这样改,明天又来一个新的规则,又改回到原来的那种线性,记得就一个明细表就搞了好几次,重复的内容,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最最郁闷的事:今天一早就去打印,U盘中预览的图是对的,打印后竟然打出一半来,一部分竟然没有显示。唉,最后再自己手动加线.。每次和同学看到文科的学生,感觉真幸运,论文都是CTRL+C, CTRL+V。而我们,奶奶的,计算一大片,老师说,你们不是做过课程设计吗? 脑瘫,我们就这样会搞了,无师自通,还在这里混日子吗?唉,有点无奈,不过呢!总算还是结束了。

明天起来再做个PPT,写点论文简介,给答辩时的老师一人一份看的,后天答辩了,希望图纸的错误没能使得低分,呵呵 不然搞不好二次答辩,那就不爽了。

对了,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吃点粽子,吃个咸蛋,:(   家里的嘉兴粽子吃不到了,只有想想了。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3,135 views• 4 Comments

博客无更新,因我很忙!

May 25th, 2009 | Posted in 博客报告, 生活日记

最近忙,就两个字。很忙! 不过我还是每天都挂着QQ的,方便收到邮件。平时也是不是有人来“打扰”我,呵呵 不重要的事情我都拒绝了,因为我很忙。哈哈,,,,  昨天看到QQ上有人在弹我,就是那抖动功能啦!原来是望月大哥来了,问我在干吗?就一句话,不过我觉得至少还有人记得我。:)

可能是大家看我博客都停止更新了,刚看了一下还是上次主机事件写过一篇,已经一个多星期。这是我开始博客至今第一次停止更新这么长时间,“Yixiu,你在干嘛呢?”  我想关注Loveblogearn博客的朋友都会问。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吧!Yixiu要大学毕业了,最近一直忙于做毕业设计。其实去年那会毕业设计题目已经选好了,可是中途又给换了一个,好像在3月份的一个文章中提到过, Yixiu前断时间一直在家里,做“宅男”啦!可是一直比较懒于动手做,这次5月初来学校了,才开始动手。因为也做着其他博客的,时间比较紧张,而在Loveblogearn上也没有好的内容可写,所以……… 停止。 昨晚的提醒,给我了一个念头,我应该更新一下,说说近况,呵呵 停止是暂时的,任务即将完成,29号是答辩时间,到时就可以完全开始blogging了,6月份第一件事,就是开启一次自己做主的博客营销活动, 欢迎大家参与。

博客还是继续,博客赚钱还在进行,给自己定的第一个目标,月底应该能实现了。比较开心ing。博客赚钱不能急,急功近利,你就失败;博客赚钱是个细致,考验耐心的工作。如果你不喜欢安静的工作类型,没有耐心那你就不要涉足博客赚钱—–make money online。当然写写博客,日记,乱侃还是可以的。

前段时间,已经拿下了一个本本,已经说过要写写,可是拖到现在还一直未题写,哈哈  接下来是要买下一个相机。等到正式毕业就一起写写。好了,不再啰嗦了。

关注 Love Blog Earn,I will tell you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by blogging!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3,221 views• 4 Comments

Page 3 of 1912345678910...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