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ing Category: "娱乐相关"

中国2009国庆晚会完整节目(转)

September 30th, 2009 | Posted in 娱乐相关

时间很快,9月转眼就要过去了,一年一度的平湖市西关灯节,也在昨晚的茫茫细雨中结束了。昨晚是烟花晚会,本来准备去看的,可是下了点小雨,以为会推迟不会放了,谁知道昨晚还是按原来的计划举行了,于是乎。我只能在自家的3楼烟台,远远的看下。没有真实感呀!…….. 

今天一早起来,又看到腾讯上面。放出来“国庆晚会完整节目单已出炉 无缝衔接群众狂欢”一文,呵呵 国庆要来了,国庆晚会节目表单就在这里,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就是其中一只,等到一号的阅兵,我想是不会落下的了!

央视国庆庆典节目安排

今日10:00——开播“国庆倒计时24小时”

明天6:00至9:00——盛典前预热“精彩”

9:47开始——直播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会。

12:15至17:00——多角度“解密大阅兵”

17:00至19:00——联欢晚会倒计时。

19:53至22:10——直播联欢晚会。当晚19:53,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开始,央视一套、三套、四套、九套和新闻频道等将并机直播这场规模盛大的联欢晚会。

电视上可观看节目的频道:

10月1日,央视一套、三套、四套、七套、九套、十套、十二套及新闻频道等将对国庆庆典进行直播。
其中,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将全天全程进行报道。

国庆,我想我们中国的每个人都会记在心里,当然,也有好多人,可能因为工作的需要,严守工作岗位。在这里,我祝福他们。

Buy and Sell text links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4,778 views• 1 Comment

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超牛致谢辞!(娱乐一笑)

May 28th, 2009 | Posted in 互联网的, 娱乐相关

 昨天说到了毕业论文,又提到了文科生搞毕业论文,他们搞论文都是CTRL+C, CTRL+V  。不过现在大部分人都是CTRL+C, CTRL+V,因为互联网太发达了,要啥有啥,当然,没有的东西还是好多,不然我也不会这么烦恼了。呵呵  昨天回来后,看到朋友QQ空间里面有这样一个文章,挺有趣的,分享下。哈哈

如果你已经毕业,你应该会知道,在论文的后面,会加上一段谢辞:长短不定,看你自己发挥了,不过看到这个非常有趣的谢辞:我想大家都会一笑,huhuhu  笑一笑,放松下。最近实在太累了。

        感谢冯.诺依曼先生。是他整出了世界上的第一台计算机,才使得我们这些后人鸟枪换炮,由“剪刀加糨糊”的“学术土匪”晋级为“鼠标加剪贴板”的“学术海盗”。计算机,将我们从枯燥的书本中解救了出来,我们无须再在图书馆里东寻西觅,只要一敲键盘,我们就能方便快捷地搞定所需的一切。计算机,是我们写论文的制胜法宝,是我们写论文的大功臣。因此,他是我所应感谢的第一人。 Continue reading »

make money with your web site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6,498 views• 12 Comments

2009~母亲节快乐!Happy Mother’s Day

May 10th, 2009 | Posted in 娱乐相关, 生活日记

时间真是快!Loveblogearn也一年多了,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对于每一个节日来说,博客上都是第一次出现,都是新的。而进入2009年,好多的节日都显得那么肤浅,都没有记录下来。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是我们的伟大目前的节日-母亲节!母亲节,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全世界的母亲节:虽然,许多国家是在一年中不同的时节庆祝属于他们的母亲节,但是对于妈妈的祝福都是一样的。

最为我们子女,我想,如果你有能力,送点东西给妈妈。如果你有时间,回家跟妈妈一起过,和爸妈一起吃个饭,实在没办法,就打个电话回去,最最最最XXX 就是发个短信祝福一下巴!一些收集的母亲节祝福短信:(去年的哦!有点老) 祝福没有新老。:) 

Yixiu现在在学校了,呵呵 说是忙着毕业设计,不假,可是好像大半的时间还是放在博客内容上,:)   对了,本本也买来了,呵呵 价格4888RMB, 几乎倾家荡产了。这年头赚钱不易呀! 改天具体写写,大家看看 价格是否合理。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3,227 views• 3 Comments

Google Logoogle:情人节快乐

February 14th, 2009 | Posted in Google&Yahoo, 娱乐相关

情人节(St. Valentine’s Day)是西方的传统节日,男女藉此用巧克力、贺卡和花来表达爱意。我想应该送巧克力的最多吧!毕竟巧克力能吃,来得实在。:)  现在中国的青年人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情人节,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中西合璧,过情人节,也能拉动内需嘛!情人节看看Google.cn上的情人节Google Logoogle吧!两只鹦鹉相依在一起,正如一对情侣相依。哈哈

Loveblogearn送上情人节祝福,祝天下有情人宗成眷属。爱, 需要以时光的推移来做验证. 是的,时光推移一分,我对你的爱增长一寸。I will be yours till the end of time.Happy Valtentine’s Day! Sweetheart! 

•如果你喜欢本文或博客赚钱,MakeMoney.请订阅Feedsky(参考订阅帮助
博客赚钱介绍Add to Tech Favorites • 2,482 views• 2 Comments

Page 1 of 1612345678910...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