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logBarn最终确定主题——Cappuccino

June 3rd, 2008, 12:30 pm| Posted in WordPress-plugin, WordPress-theme, 博客建设

当然进入本博客,是不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呵呵。博客主题已经更换,通过四天的努力,LoveBlogBarn起用的新主题最终确定下来——是White Cappuccino 和CappuccinoV2的结合体!

更换主题初衷

主要是为了提高打开页面的速度,很多人之前反应,我用的DeepBlue_125x125博客主题速度非常慢,然后决定找个时间修改,在这四天中,Yixiu前后共改了三个主题,前两个大家应该都看到,第一个存在游览器兼容问题,被我放弃了,第二款,或许是你们这两天一直看见的,存在着小问题:一,广告位设置不好!二,在底部</bady>前加入代码后,出现右边蓝顶部出现双重栏目名。 一切的一切。在Yixiu眼里还是不完美的。

修改所用工具

目前的主题是在运用Theme Test Drive 插件情况下,慢慢结合White Cappuccino 和CappuccinoV2两者优势,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基本达到Yixiu的自我完美要求。在这之前,先感谢积水成渊建议我在本地安装一个测试,方便修改,也提供给我了一个环境软件包,很遗憾,Yixiu不是很懂这种,没有安装,:-)  最后采用了WordPress Plugin -Theme Test Drive,改天介绍下。

所采用的主题

上面已经说了,是White Cappuccino 和CappuccinoV2的结合体。感觉是不是很像老外们出钱买的那种呢!:-)

white-cappuccino-cappuccinov2.jpg

该两主题是由ezmoneyon 提供的,原主题页面这里。我是如何找到这两个主题的呢。说来又有一段话了。改天再说。

大家有意见多多评价。多多流言!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digg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reddit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stumbleupon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delicious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technorati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google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myspace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facebook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yahoobuzz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twitter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jamespot_24.png http://www.loveblogearn.com/wordpress/wp-content/plugins/sociofluid/images/meneame_24.png

Subscribe to  LoveBlogEarn Receive (Blogging tips and Marketing news )!

1>海外主机 $3.29/月,用HawkHost优惠码 July 2014,优惠40% ,等于$23/年无限主机.
*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Love Blog Earn”[http://www.loveblogearn.com]
*注明本文链接: http://www.loveblogearn.com/2008/06/03/loveblogbarn-use-the-theme-of-cappuccino.html/trackback

37 Comments

  1. 1
    花果山寨 // June 3rd, 2008 at 12:43 pm

    这个也不错

    Reply

  2. 2
    yixiu // June 3rd, 2008 at 12:47 pm

    @:花果山寨
    等两分钟呀 马上呈现出来!

    Reply

  3. 3
    Estyle // June 3rd, 2008 at 12:54 pm

    换得还真勤。
    上一个的字更大,其实我很满意,只不过一直没留言告诉你,就猜到你还没确定下来,不愿再干涉你——怕你烦,呵呵。
    这个也不错,反正我看得清楚字的就都不错。
    速度也快乐不少!
    顺便也帮你点GGAD,以示鼓励! :_)

    Reply

  4. 4
    soulhuman // June 3rd, 2008 at 12:58 pm

    很象John Chow的主题
    两个侧栏宽度差太多,显得窄的那一栏有点鸡肋。

    Reply

  5. 5
    yixiu // June 3rd, 2008 at 1:06 pm

    @:Estyle 谢谢啦 哈哈 告诉你,那个是不GGAD,我申请不到。 那个是其他东西。

    @:soulhuman 小侧栏 宽度165.我觉得真好可以放 归档,分类等小东西。再改的话,大边栏无法设置 125×125广告位额!

    Reply

  6. 6
    Estyle // June 3rd, 2008 at 1:14 pm

    哦,果然,仔细一看原来是SpeedyAds——没听过,呵呵。眼拙啊,看吧,字小就是不好,哈哈哈!

    Reply

  7. 7
    yixiu // June 3rd, 2008 at 1:20 pm

    @:8 Estyle
    哈哈 这个也是国外的一个东西,我挂着玩玩看,不过我都挂了一个多月了。还不到1¥。我申请不到GGAD,唉 能不能帮我想先办法。

    Reply

  8. 8
    Estyle // June 3rd, 2008 at 1:51 pm

    我也帮你想不到什么办法。
    安安心心先把博客弄好吧,等内容、流量、订阅、排名、收录、PR什么的上去了,GGAD就不会拒你了撒?

    PS:我发现载入虽然比以前快了一点,但还是有点慢,给你提个建议,供你参考,把首页(或者说每页)输出的文章数量调小一点。

    Reply

  9. 9
    yixiu // June 3rd, 2008 at 2:03 pm

    @10 Estyle
    是头部的吧!我真的去找来设置下!我也发现了。显示六篇差不多!跟右边订阅框对齐!

    Reply

  10. 10
    Estyle // June 3rd, 2008 at 2:11 pm

    不是头部的那块,当然,那块也改一下当然更好。是首页输出正文(或者说摘要)的部分,你输出了最新的八篇,有点多,主要是全文输出又有图——当然,不拖载入速度的话,八篇其实也OK。
    准备考试去了,good luck to me!

    Reply

  11. 11
    yixiu // June 3rd, 2008 at 2:22 pm

    @:12 Estyle
    知道了 ,可是我现在这个版本,没法设置 MORE 呀!只能全文输出,考好点呀 !
    PS:我晚上也考试。

    Reply

  12. 12
    blacktulip // June 3rd, 2008 at 5:17 pm

    广告可真多,呵呵

    Reply

  13. 13
    yacca // June 3rd, 2008 at 9:25 pm

    新气象么…广告好多…

    Reply

  14. 14
    Estyle // June 3rd, 2008 at 9:45 pm

    呵呵,考得西撇……

    其实我也觉得广告很多,但考虑到博客定位,这么多广告也就无可厚非了。
    不过,我倒建议,多评估一下各个广告的效率,精简并优化之(数量和效率并没有直接关系,广告多不一定赚钱多)。另外,和博客主题及目的无关的东西,比如blogupp/livetrafic/siteinfo这些,其实可以考虑精简掉——当然,自行评估一下其作用大步大,其收益能不能cover占用页面空间和拖慢载入速度的“成本”。
    总之,广告在许多方面都可以优化,精益求精。
    比如,留言框右边的这个alimama的广告,位置应该是很黄金的,但是访问者如果对广告有一点点兴趣(完全没兴趣的一般就不考虑了,有很大兴趣的必然会点,重点挖掘的就是那些有一点点兴趣的目标受众),可能在潜意识中反应出,我点了广告,页面就跳走了,要评论还要退回来,挺麻烦(虽然实际上是否新开窗口与访问者假设无关)右键或者CTRL新开窗口也挺麻烦,所以就会流失这部分点击。如果加上此广告会新开窗口的提示,就会缓解这个矛盾。中是从浏览者的心理角度来优化广告,还可以从许多角度切入,这个留给你以后慢慢体会吧。广告,其实是人玩人的东西,而不是人玩页面或者页面玩人,多用点心,其实会很有趣的。

    Reply

  15. 15
    GooMoo // June 3rd, 2008 at 9:55 pm

    这个主题很广告:-)

    还是支持了,嘿嘿

    Reply

  16. 16
    Estyle // June 4th, 2008 at 2:16 am

    老爱,这是一篇Copy and Paste的评论(但称谓是俺用键盘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敲的)。
    主要目的是通知你,最近玩点名游戏,我点到你了:
    http://estyle.blogbus.com/logs/22224999.html
    当然,绝不勉强,想答就答,不想答也完全没关系,或者少答几道,多自问自答几道,改几道题,统统随意。玩玩而已! :_)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4th, 2008 10:22 am:

    我用了 chada说的插件,试试效果怎么样,这个会自动进行邮箱回复,会不会很讨厌呀?

    像我的话,一般想收到人家的回复,就是在邮件接收栏里打勾,一直有邮件来的话 ,我也很讨厌的。

    PS: 刚才看到这条评论,他已经进“垃圾”行列了 忽忽….. 你可别怪哦! 我都不用评论验证码的,所以设置的严格了点!

    Reply

  17. 17
    chada // June 4th, 2008 at 7:24 am

    很同意Estyle的建议,做好广告优化并进行可行的绩效评估会让你受益很大的,广告并不是越多越好。

    GGAD你可以通过在Blogger开博而快速获得账号,具体操作搜索引擎上可以找到很多。

    Reply

  18. 18
    chada // June 4th, 2008 at 7:27 am

    还有一点忘了说,可以用一些Ajax化的插件来提高页面速度。比如说WordPress Thread Comments,既可提升速度,又方便回复回复读者的评论。

    Reply

  19. 19
    yixiu // June 4th, 2008 at 10:02 am

    又要开始点评了。这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 yacca 都说到广告多,其实比以前少多了呀!或许最不好的就是这个 达文的影响吧!

    @老E了 blogupp/livetrafic/siteinfo,我来分析下,你看下对不对,
    1:blogupp,它是10:9的流量交换,希望能提高一点IP,关键一大优点,设置这个的基本都是blogger。
    2:livetrafic 主要是了解,访友都是哪里来的,如果扯掉这个的话,那我就会加Recent Readers。就是想知道下睡来了。就现在这个,有时候我一看,啊呀,知道你E兄过来了。呵呵 吗我就刷新下。开始评论了。忽忽
    3.siteinfo 这个加个小东西,只是为自己知道,我的博客的具体价格,对于写话题来说,是个参照点,主要还是为了给自己看,如果升了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给自己动力了!

    @: chada 谢谢你的建议。我去使用WordPress Thread Comments 插件,试试看!

    Reply

  20. 20
    老N // June 4th, 2008 at 11:10 am

    主题不错啊。很干净,我喜欢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4th, 2008 12:56 pm:

    你的博客好像很有问题,经常打不开,显示非常非常慢。

    Reply

  21. 21
    小哀 // June 4th, 2008 at 11:16 am

    这个主题确实不错,有点像总统的那个框架结构,速度确实提升了,赞.

    我最近工作太忙了.很少写日志.呵呵

    Reply

  22. 22
    射击博客 // June 4th, 2008 at 12:21 pm

    挺不错的主题。博客标题可以更鲜艳一点,感觉有点暗。

    Reply

  23. 23
    阿草哥 // June 4th, 2008 at 2:23 pm

    这个主题不错 哈哈 大气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4th, 2008 2:40 pm:

    嘿嘿 很多人这么说 哈哈

    Reply

  24. 24
    Estyle // June 4th, 2008 at 3:04 pm

    看来还是主旨有差异,又可以从心理上分析孰优孰劣,但是,呃,还是算了,呵呵。每个人都有自己决策的自由。
    PS:俺发现,俺的观点还不流行,许多人都不像俺这样想(或者没有像俺这样想过),但俺还是坚信,I’m right, my thought is better,空了有心情的话,咱可以交流交流。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4th, 2008 3:12 pm:

    好呀 早想找你聊聊了 呵呵 是你不个机会 好像! 呼呼

    Reply

  25. 25
    Estyle // June 4th, 2008 at 9:49 pm

    “不给机会”,你是说,俺没公布自己的联系方式?
    呃,如果你有兴趣用MSN,就用俺这个回复的EMAIL地址(仅此回复是用的真实EMAIL),或者发EMAIL也行,我比较喜欢EMAIL交流,虽然不实时,但却能更加深入,呵呵。
    QQ,俺最近一次装系统的时候,已经彻底抛弃它了……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4th, 2008 10:24 pm:

    啊! MSN 这种现代化的东西 俺不会用!

    Reply

  26. 26
    飞鸟无博客 // June 5th, 2008 at 3:54 pm

    哇! 这个模板很漂亮啊

    Reply

  27. 27
    二手科学家 // June 6th, 2008 at 12:18 pm

    拍板砖了,
    太花哨了,感觉,广告位太多了
    另外,回复你问我的问题,我注册时就有25刀,有图为证。不过,到50刀才支付,遥遥无期的了。

    Reply

    yixiu reply on June 6th, 2008 12:48 pm:

    恩 确实很难做啊!
    广告位还好,呵呵 可能就是放的咋了点而已吧!

    Reply

  28. 28
    icarusli // July 25th, 2008 at 3:52 am

    来看了。顺便留下点东西,大家有空出来玩玩。
    http://blog.5iop.cn/

    Reply

Trackbacks

  1. 我也加友情链接了 | Love Blog Earn
  2. Wordpress Theme查找技巧 | WordPress theme,joomla theme,PSD TO HTML,theme定制,theme付费定制,模板
  3. 吾叶泉博客 » Wordpress Theme查找技巧

Leave a Comment